情人節告白的話總為準備情人禮物傷神?

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告白的話

 情人節告白詞 情人節告白簡訊 99種情人節告白方式 七夕情人節告白 曖昧對象情人節 搞笑告白詞 感動告白的話 浪漫告白話 情人節告白禮物 告白時要說什麼

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情人節告白的話

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情人節告白的話

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

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

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

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 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

就算是我做錯事情,也都是他的讓步

這就我最喜歡的"智"

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

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

立即客製愛的禮物:http://8787.tw/gift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情人節那天想告白...
...舉動比較好... 或許他對每個男人都這麼好哦..畢竟他很受歡迎.. 既然你要選擇在情人節當天告白的話.. 就先約她出去玩唄~ 好讓他先明白你的心意.. 至於跟你說了很多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1年02月03日

情人節不能見面手機告白???
...很多!! 重點是......為什麼一定要在情人節那天告白呢? 如果他也對你也意思的話,只要在情人節當天之前約出來告白也都是可以的。 如果怕他被追走,那就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8年02月05日

告白的話 愛情高手來幫忙想想吧
...豬頭,沒有我,有誰可以照顧妳呀!! 11.情人節快樂~我把自己送給妳當情人節禮物啦!! 12.對感情我很遲鈍,但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喜歡妳!! 想不出來啦~~告白看那 ...

分類:藝術與人文 > 書籍與作家 2006年11月28日

如何跟喜歡的女生告白
...她比較驚喜 所以在這之前 先去偷偷問問她的喜好 或是 想要什麼吧 告白的話 我的經驗是... 你可以直接約她出來 偷偷告訴她 你要跟她說一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7年08月06日

請問{七夕情人節}如何規劃?!
...當然是不可以少的啦! 也要有創意喔 能幫您告白的巧克力 幫你把想說的話 用字母拼出來 送給他吃~~~世界排名第2的頂級...的另一半幸福一整年喔~~~~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09年08月24日

有關情人節的事!!
...你要知道他有沒有喜歡妳.先套她的話.. 情人節之前先跟他約.約她情人節出去...先想辦法讓他知道你喜歡她... 她情人節跟你出去.妳就在散步之中慢慢千她小手... 一步 ...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2005年07月30日

這次情人節如何跟心上人告白
...缺些什麼, 在買給她吧! ( 要在吃到一半時或結束後送她回家到樓下時告白唷! ) 也有人說可以用蠟燭或氣球在牆壁上排他的名字或我愛你ˋ七夕情人節快樂之類的話, 還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6年07月18日

情人節卡片該寫什麼?
...希望你永遠都像它一樣可愛喔!住你情人節快樂... 祝你情人節快樂~你要每天都像他一樣開開心心的喔!(如果娃娃是笑臉的話) 不知道你要送什麼...所以只是大概想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7年08月16日

情人節告白內容
我沒寫過情書 不過我是女的 可以幫是你一點忙 你好 雖然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但越和你相處在一起...可是 告訴一個人真心話 只要一秒鐘 我想告訴你 我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0年08月12日

情人節想要告白~~~~~大家幫忙一下~~!!!!!!!!!
...妳喜歡我送妳的香水百合嗎。如果說:喜歡,接下來,你可以回答:如果妳喜歡的話,以後每個情人節,都讓我送妳好不好。如果回答:好。{這代表你已經成功

arrow
arrow

    情人節手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