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驚喜禮物想給女朋友一個驚喜的情人節禮物

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情人節驚喜禮物

 情人節驚喜點子 情人節驚喜男朋友 情人節男友驚喜 情人節小驚喜 給情人驚喜 驚喜小禮物 七夕情人節驚喜 浪漫驚喜 氣球紙條 製造浪漫驚喜

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情人節驚喜禮物

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情人節驚喜禮物

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

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

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

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 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

就算是我做錯事情,也都是他的讓步

這就我最喜歡的"智"

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

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

立即客製愛的禮物:http://8787.tw/gift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對相愛的情人其實都希望每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 這時候花點小心思,準備個小小的禮物,甚至是定情小物給對方表達愛意 都會...在一項香港的調查中發現, ...

分類:節慶 > 其他民俗與地方節慶 2018年01月07日

想要買個情人節禮物給老婆驚喜!?
你好貼心,要是我老公也這麼貼心就好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還是我跟他講才有的,不過也算了啦,結婚前齊實就知道他不是很浪漫的人...

分類:節慶 > 其他民俗與地方節慶 2016年07月29日

情人節禮物情人節送什麼比較浪漫??
...每對相愛的情人其實都希望每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這時候花點小心思,準備個小小的禮物,甚至是定情小物給對方表達愛意都會對...在一項香港的調查中發現,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5年08月04日

西洋情人節禮物,最特別的禮物是..
...對相愛的情人其實都希望每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 這時候花點小心思,準備個小小的禮物,甚至是定情小物給對方表達愛意 都會...一項香港的調查中發現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5年08月06日

有創意的情人節禮物和驚喜
有沒有創意並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有沒有誠意 基本上在情人節送情人節禮物就沒什麼創意了 但還是非送不可啊.... 那天 放下工作跟身段 找家風景好或氣氛佳的餐廳 買朵 ...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2004年12月31日

想給女朋友一個驚喜的情人節禮物
...送浪漫的木頭糖~ 看到木頭糖就想到你 今年我送的情人節禮物很特別~我列出禮物訴求~ 希望對你送禮有點幫助...紀念意義 3.可以保存很久 4.購買方便 ...

arrow
arrow

    情人節手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