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感動的話要寫情人節卡片要怎麼寫比較浪漫感動的話

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給情人感動的話

 感動情人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給情人的一句話 想對情人說的話 給情人的一封信 情人節感動的話 給情人的話英文 對男友說的話 對女朋友說感動的話 感謝情人的話

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給情人感動的話

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給情人感動的話

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

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

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

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 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

就算是我做錯事情,也都是他的讓步

這就我最喜歡的"智"

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

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

立即客製愛的禮物:http://8787.tw/gift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感動 女朋友的話 ....
...在我心裡妳是100分的愛人ˋ情人 11.如果可以重新排列英文...擁有妳,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擁有妳是我最大ㄉ財富...愛妳是我ㄉ專利 我要親手給妳幸福 22.什麼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0年10月27日

如何給情人一個驚喜(要感動的唷)
...讓我男友快要哭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非常感動啦 約來我家的陽台上...然後去買聖誕樹再用的那種燈泡(99元的...的感覺捏!之後燒出來看一定很棒~) 想要有音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07年06月29日

急~要給情人一個難忘又溫馨的生日
如果真的要問意見的話~ 倒不如直接讓他感動~ 我是送這個~ 什麼話都不要說~讓他看見就想到你 把你想說的話用上去~(例如寫一些告白祝福關心的話之類的) 直接給 ...

分類:社會與文化 > 其他:社會與文化 2008年08月27日

我想寫一封給情人的信....
...我們要這樣牽著手 一直走下去唷^^ ( 其實版大能自己思考 我們能給的建議畢竟有限 發自內心的話比任何甜言蜜語都能打動人心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09年01月09日

有什麼可以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或一篇文章
...我還在學習著了解妳.如何愛妳!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不懂體貼你, 如此愚笨的情人, 妳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如果可以給我更多資訊, 我可以提供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2年06月22日

請問網友們的經驗談..你或妳的情人曾為你做過賒摸讓你很感動的
...2.她生病時你能陪在她身邊照顧她 煮東西或買東西給他吃.....他也會很感動 3.支持他的夢想 給他希望 他也會感動..... 4.當他不經意的說出想要什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08年08月03日

朋友變情人 的方法
...男朋友才這樣說 知心朋友很重要沒錯 可以在他無助的時候陪在他身邊 可是有些情人之間的感動是朋友沒辦法給的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09年01月17日

請問要寫情人節卡片要怎麼寫比較浪漫感動的話
...噁心 你是要寫給心儀的對象還是情人呢 ? 若是要給心儀的對象 , 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說明自己是如何喜歡上...個字眼 像是愛妳一萬年呀 , 或者是當妳一千世的情人 這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09年02月14日

給心上人的生日驚喜
錄下心意 錄下心中話 ,觸動他人心, 播出音樂旋律,更襯托心意 感動他的心 *-*-*-*-*-*-*-*-*-*-*-*-*-*-*-*-*-*-** 可以嘗試用說的 祝福 獨特 浪漫 的 情人 生日卡片準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單身與交往 2011年10月18日

徵求適合獻給情人的西洋歌曲
... 惠妮休斯頓 歌名是獻上我全部的愛給你,歌名看來不錯,歌詞內容卻是第三者的心聲,因為愛上已婚男子的緣故喲~ 總數...32 補充: 以前年輕會認為聽到男生這樣 ...

arrow
arrow

    情人節手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