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情人節人氣禮物推薦-送禮最佳精選

雖還沒和她交往,還是持續努力當中情人節送禮

 情人節送禮禁忌 情人節送禮 免運 情人節送禮排行 情人節送禮方式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情人節送禮時間 七夕情人節送禮 情人節送禮個性化

但和她認識將近快滿1年情人節送禮

今年也是我和她相識後第二個情人節情人節送禮

回想上一次情人節我送了一件衣服和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您們也想好要送什麼樣禮物給喜歡的人了嗎?

2018年最強情人節告白禮物推薦

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物組合,又是鮮花盒和大大的愛心造型氣球

還能刻上告白密語,完全是告白絕佳的禮物首選呀

當做情人節禮物非常浪漫哦~

如果覺得送鮮花不夠實際

那就獻上一份最獨一無二的驚喜吧!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8787.tw/gift

情人節、生日送禮很重要?研究:回憶日常小事更美好!
時間: 2018年01月16日 21:13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健康雲
生活
點評:日常的愛~反而更深刻 <3

小 中 大

抱抱,擁抱,戀人,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平凡日子的小事對情人來說意義更深刻。(圖/達志/示意圖)

文/ 唐納德‧艾特曼

「我們靜默、注視、說話和動作的方式,這些是真正的點滴之愛。忠於小事,因為你的力量就存在小事中。」這句話
出自德蕾莎修女話中深刻的真理,刊於《心理科學》中,一篇名為〈給未來的禮物:再發現的意外價值〉(A Prese情人節送禮nt for the Future: The Unexpected Value of Rediscovery)的研究,調查平凡體驗的重要性。
情人節送禮
研究人員想知道,究竟是平凡的體驗還是特別的體驗,會讓人在未來回想時感覺比較美好。研究一開始,參與者預測平凡的事在未來回憶時不會很有趣,之後每個人實際透過拍照和書寫,來記錄平凡的一天和不平凡的一天。不平凡的日子是情人節,受試者(所有的人都有另一半)寫下他們在這個特殊日子的經驗。

三個月後,受試者回想之前的經驗(包括平凡和不平凡),決定比較想知道哪一個,以及哪一個經驗令他們比較滿足。那麼,受試者做出什麼選擇呢?結果他們認為平凡日子發生的小事,比情人節這個特殊日子更有意義且有趣。換言之,他們嚴重低估了平凡日子及其收情人節送禮穫。這份研究顯示平凡的驚人力量。


arrow
arrow

    情人節手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